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特技表演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太鼓表演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經銷商聯誼會活動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活動主持人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朋友圈可愛文案 一、如果跟男同事吵架,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,順便再掛幾根頭發,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。 二、人丑就要多讀書,反正你這么丑,也沒有人找你約會。 三、長得丑的孩子得努力奔跑,因為速度快了有重影,別人就看不清那張丑臉了。 四、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是: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,卻教育我學聰明些,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。 五、女生吃東西不拍照,基本上就是不認可這家菜的擺盤外觀。 六、其實在一段感情中,有車有房真的沒那么重要,只要感情到位,哪怕只是有錢也行。 七、對于男孩子我最看重的還是才華,長相無所謂,帥就可以了。 八、如果有人很討厭我,討厭到想拿錢雇人打我的地步了的話,我想跟你說,你把錢打給我,只要錢到位了,我連自己都打。 九、“你臨死的遺言是什么?”“能不能換個醫生試試?我總感覺我能活。” 十、有時候喝一點酒,借著冷冷的月光總翻來覆去,想不明白當初我為什么要下凡。 十一、假如可以選擇生活,我寧愿簡簡單單。一個茶杯,一間茅屋,一畝良田,一億存款。簡簡單單,挺好。 十二、我是個有潔癖的人,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,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。 十三、異地戀,經常去對方城市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愛的更多,還可能是那個城市好吃的東西更多。 十四、長得黑的男同學這樣給他女朋友解釋他黑的原因:第一,因為我不膚淺,第二,我在暗中保護你。 十五、每當我周圍的朋友不高興時,我都會勸他們把眼光放遠點,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。可他們卻總是不甘心,一個勁兒的催我:趕緊還錢! 十六、老師問:世界上有一種馬,由黑白顏色組成,請問是什么馬?小明:二維碼!老師:滾出去! 十七、地鐵上面給一個漂亮的媽媽和一個小蘿莉讓個座。媽媽說:女兒,快謝謝叔叔。我聽了就對小蘿莉說:別聽你媽媽瞎說,我還年輕,來叫爸爸。 十八、胖子只有兩條出路,要不就讓身材變好,要不就讓心態變好。 十九、離職后花錢的流水速度,忽然讓我明白了,上班不是為了賺錢,是為了你有班上,還不花錢。 二十、化妝這事兒啊,二十五歲之前都是靠系統自帶的膠原蛋白打天下,三十歲一過,基本上就都成了人民幣玩家。 朋友圈可愛的文案 一、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揚了它,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。 二、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,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。 三、世界是你的,也是我的,但歸根結底屬于那些身體好的,活得久的! 四、我不是人民幣,做不到人人都喜歡,愛我的不要停,恨我的請繼續。 五、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、干紋、細紋、魚尾紋。 六、我家沒什么錢的,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。 七、如果求上帝把自己變瘦沒實現,可以試試求上帝把我的朋友們變胖。 八、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,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。 九、你以為成長的前提是經過不斷奮斗和磨礪。到最后你才知道,你只是從一個懵懂、無知、脆弱的少年,變成一個懵懂、無知、脆弱的男人。 十、我發現很多網站都有地域歧視,圖片只支持本地上傳,難道外地的不行嗎? 十一、外面情侶那么多,我都不敢出去,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。 十二、跟我混吧,有我一口飯吃,必有你一個碗刷。 十三、你愿意做的太陽嗎?那么請與保持92955886.7公里。 十四、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是如果你請我我可以多陪你吃會。 十五、想做你的太陽,高興的時候溫暖你,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。 十六、作為失敗的典型,你實在太成功了。 十七、別逼我,否則我偉大起來,一發不可收拾。 十八、教你一個快速變瘦的方法吧,把你的心放在我這里。 超有趣的可愛文案 1.事已至此,先吃飯吧,等我解決完溫飽,再來解決你。 2.我太脆弱了,我就是一片薄脆的海苔,經不起生活的折騰,請對我手下留情。 3.夜長未必夢多,但想吃的美食一定非常多,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, 所以我吃到180斤, 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。 4.要是所有事情都變得和長胖一樣簡單就好了。 5.月亮不抱你,時光摧毀你,但我喜歡你。 6.新年愿望:雪花變成爆米花,有人賺錢給我花,新年快樂,招財進你。 7.長得帥才叫壁咚,你那叫進擊的巨人。 8.看我的大長腿,一不小心跨了個年。 9.生活溫暖,事業順心,其他別無他求。 10.別低頭,眼淚會掉,別認輸,敵人會笑,吃好喝好,長生不老,才是人生大事。 11.歲歲常歡愉,年年皆勝意,20二十、聽起來就是很浪漫的一年。 12.幸好我是個小胖子,難過的時候還可以摸摸小肚子。 13.白云好懶,不涂防曬,變成了烏云,然后委屈地哭了起來。 14.太陽能維修,月亮可更換,唯有你,我舍不得換。 15.愛情不是我生活的全部,打工才是,今天我被鄰居投訴噪音擾民,因為我窮得叮當響。 16.做人要是能像蘇打小餅干一樣干脆就好了。 17.遍地都是月光,可月亮只有一個。 18.我這條閑魚,即使很閑很閑,還是不太想翻身,因為翻身也還是咸魚。 19.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,而是路走好了,朋友才多。 20.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,我就能睡到后天,甚至是大后天。 21.我和你比起來,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,一對可愛。 22.希望2020年是很愉快的一年,沒有狗血情節,也沒有崎嶇波折平平淡淡,順順當當,健健康康,喜樂安好。 23.你在人間,我也在,這點真是太好了,人間有我們的存在變得格外美好。 24.我這座冰山,在你手里竟然失去了高冷范兒,變成了一只奶油冰激凌。 25.新的一年,要做個可愛的人,不嘲笑誰,不埋怨誰。 26.等你不如等死,死起碼還會來,你可就不好說了,指不定跑到誰懷里撒嬌去了呢。 27.今天的胃是128G的,誰都不要攔著我,我要大吃四方。 28.一個人走路是在和地球單獨約,但是我一想你時,我就是一顆山楂,臉紅又心酸。 29.新的一年,愿日子如熹光,溫柔又安詳。你我赤誠且勇敢,欣喜也在望。愛的人,都喜樂如常。盼的事,都歸于心上。 30.我是一名三好學生, 好吃好睡, 還有好喜歡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家燕:遙遠而切近的鄉愁 家燕是鄉村和家常的親切與溫暖,不生分,也不隆重,更不需要看誰的臉色,嘰嘰喳喳就能歡樂,不管不顧的小家碧玉般的欣喜和歡愉。 在鄉下,誰家的屋檐下有個燕子窩是件喜興事兒,那人家便被看作有福了。同時,那也是善良、正義的標志——連燕子都不傷害的人家,能干出什么傷天害理的事兒? 家燕常常把巢筑在屋檐下、橫梁上。它們先要把銜來的泥土和草莖,用唾液黏結成小泥丸,并鋪上細軟的雜草、羽毛、破布等,有時也用青蒿葉一點點積累成碗狀的巢。“燕子銜泥”形象地道出了燕子營巢的艱辛。好在它們也有用舊巢的習慣,不必年年如此辛苦。有資料顯示,雨燕的巢有的可以使用50年。“小燕子,穿花衣,年年春天來這里……”如兒歌所唱,不管千里萬里,家燕都能準確無誤地找回“老家”。 但是有時候,家燕千里迢迢回來,卻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“家”了。為什么?原來,巢被懶惰的麻雀“據為己有”。 當北方肅殺、萬物凋零之際,家燕就沒有食物了。迫不得已,家燕成了鳥類家族中的“游牧民族”。 家燕與黑嘴鷗差不多,我們根本不知道它們是什么時候離開的。記得小時候,清晨,我從夢中醒來,睜開惺忪的睡眼,習慣地往房檐下望去。咦,住了幾年的“三口之家”哪兒去了?奶奶道:“我說這么安靜呢,肯定是南遷了!”這一驚,睡意全無。我沿著房子轉了兩三圈,再沒找到那小小的身影。而家燕的巢,還牢牢地粘在東屋玻璃窗上第三根房椽子那兒。 家燕與人類的關系,既親密,又疏離。燕子天天叫嚷得讓人心煩,有時還得操起木棒“警告”它們一下。但幾天聽不到叫聲,還有些不適應——它們已經成為鄉居生活不可或缺的音符。 如今,鋼筋水泥的樓房沒了家燕的地盤,它們不得不轉移到橋梁、涵洞下面營巢。能不能找到食物?不得而知。可是,它們遠離人煙,使市井生活缺少了樂趣,倒是真的。 多年以后,我們告別鄉土和老屋,告別童年和過去,懷揣著熱望走向夢想的幸福生活。也許有一天,在午睡后醒來,有陽光透過斑駁的樹隙照在臉上,酥酥的、癢癢的,你舒服地伸展手腳,忽然聽到燕子的叫聲——你小心翼翼地起來,找到它們藏身的屋檐或枝丫。啊,你仿佛又回到了在田野和樹叢中瘋跑的童年時光。 而家燕,雖不是身輕如燕的古典女子,卻一定是記憶中曾經穿著花棉襖、梳著麻花辮子的可愛伙伴。恍惚中,日月如梭,流年飛逝,唯有心中的記掛和惦念,鮮嫩如初……關于這些,是否已無處安放? 大天鵝:風雨擦亮了翅膀 每年春天,大天鵝都要從山東榮成向北遷徙,途經遼河口濕地時,休整一個月左右,然后再繼續飛往內蒙古。 怎么知道大天鵝來自榮成?是它們身上的水銹透露了秘密。榮成的海邊長著一種海草,是大天鵝喜愛的食物。久而久之大天鵝的羽毛就被蹭上了水銹的顏色。 大天鵝很少在陸地上逗留,而是降落到葦田中較寬闊的水面,張開蹼穩穩地著水,再平衡身體緩慢落下。那氣勢真像一艘艘“小航母”。 大天鵝的集體觀念非常強,遷徙途中總會集中在一起相互照應。 大天鵝起飛和降落都要由“頭領”示意,高聲鳴叫,隊伍才能啟程。 大天鵝的羽毛非常豐厚、細密,全身的羽毛有2萬多根。在-48℃至-36℃的低溫下露天過夜,也能安然無恙。 大天鵝是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類之一,其最高飛行高度可達9000米以上,能飛越珠穆朗瑪峰。 大天鵝穩健、平和,它們一直都是這樣慢慢悠悠、寵辱不驚的模樣嗎?其實不然。在繁殖期,大天鵝也會換上“兇狠的面目”,對“來犯之敵”毫不留情。 大天鵝是天生的“忠貞之鳥”,一旦伴侶不幸死去,另一方便日夜哀鳴,寧愿孤獨后半生,也不肯重組家庭,終生單獨生活。相傳,在青海的天鵝湖里生活著一對天鵝。一年秋天,雌鳥不幸死去,雄鳥一直默默地守著雌鳥的尸體不離左右。當人們把雌鳥抬走時,雄鳥悲鳴不已,在空中盤旋著不肯飛走。第二年春天人們驚訝地發現,那只雄鳥又飛回原處悲鳴——那悲傷,那情感令觀者無不動容。 不知為什么,一想起黑天鵝、野天鵝,就會有一種無法排解的孤獨感、悲傷感——但是它們的孤獨與悲傷也是尊貴的。在西方國家,天鵝是高貴、純潔的象征。在我國,它同樣是端莊優雅、儀態萬方的水禽,具有王者的氣度和尊嚴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新竹業務表揚大會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新竹企業活動規劃執行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新竹春酒線上直播公關

arrow
arrow

    d4gfh33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